開學禮 2016/2017
2016-09-01

本年度開學禮於2016年9月1日舉行,全校師生精神抖擻地齊集元朗劇院,昂首邁步新學年。

江奕昌校長在典禮上致辭。他首先歡迎中一新生加入我校大家庭,並希望他們能盡快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和投入校園生活。接著,江校長報告本校2016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的成績。同學在學業上努力奮進,成績可喜。當中53%畢業生獲得本地大學學位課程取錄。全賴師生們群策群力,成就了豐碩的成果。

此外,江校長以校訓「明善誠身」勉勵同學  為學要「明辨是非,求知達理」,待人須「善愛他人,惠澤社群」 為人要「誠實謙遜,正直忠純」,處事則須「身體力行,奮進立新」。江校長希望同學能謹記校訓要義,作為修身處世的座右銘。

最後,江校長以本年度學校格言「奮力嘗試,勇闖頂峰」作總結。他希望同學在本學年能訂立目標,努力不懈地嘗試,跨越挑戰,邁向成功的頂峰。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