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莪同沐四十載 桃李競芳萬千才 趙中四十周年校慶晚宴
2019-05-18

趙聿修紀念中學於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八日假紅爵御宴筵開五十席,舉行建校四十周年晚宴。是次晚宴廣邀現任及前任學校管理委員會主席、委員、前任校長、副校長、教職員、家長出席,並喜獲校友們鼎力支持。當晚各界友好及本校師生聚首一堂,場面熱鬧鼎盛。

祝酒儀式在江奕昌校長及眾主禮嘉賓主持下,揭開晚宴的序幕。司儀帶領全體師生舉杯祝賀趙中四十誕辰,迎來滿場熱烈的掌聲,標誌本校在元朗區培育人才四十載,師生慶賀卓越成就。

是晚承蒙各嘉賓蒞臨宴會,並在留名板上簽名留念,永誌盛事,為我校慶典生色不少。席上嘉賓包括前任學校管理委員會主席李煜輝先生、葉曾翠卿女士、徐啟祥先生、蘇婉儀女士、現任主席劉玉蓮女士、創校校長潘煒棠先生、前任校長鄭劉玉琼女士、羅蔡妍芳女士及一眾校友。

晚宴上回顧本校的點點滴滴、輝煌成就,贏來多方的讚譽。學校秉持「明善誠身」校訓,廣栽元朗莘莘學子,校友及學生們以趙中人為榮。歷年師生、校友、同窗共聚,言笑甚歡,緬懷昔日校園生活,豐盛溫馨。師生情誼,緜遠悠長。

表演節目豐富精彩,盡顯校友才藝出眾。最後,在全場悠揚的歌聲中,晚會圓滿結束。惟曲終人未散,我校仍會繼往開來,薪火傳承,照耀璀璨未來。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