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 週年陸運會
2019-10-28

本年度週年陸運會已於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兩天假元朗大球場順利舉行。當天天朗氣清,惠風和暢,場內彩旗飄揚,人人興高采烈,氣氛十分熱鬧。

一連兩天的賽事中,運動員傾力以赴,並刷新了兩項大會紀錄,成績令人欣喜:如中二蔡海宏同學勇奪男子丙組個人全場總冠軍,同時更刷新男子丙組跳高及男子丙組60米短跑的兩項紀錄。甲組及乙組個人全場冠軍分別由中六譚建和及中三黃偉杰同學奪得。女子組中五吳婉婷勇奪甲組全場冠軍。乙組及丙組個人全場冠軍分別由中三陳恩賢及中一饒嶢奪得。經過一番龍爭虎鬥,最終由明社蟬聯全場總冠軍,並勇奪男子組全場總冠軍,女子組全場總冠軍則由善社奪得。

是次比賽,在運動場上充分表現了運動員拼搏的精神和工作人員認真的態度。四社的啦啦隊伍熱烈打氣,積極投入,最後由明社奪得最佳啦啦隊獎,誠社奪得最佳場地佈置獎。

本年度,我校有幸邀得校友香港海關高級督察陳錦雄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他喜見同學積極投入學校活動,並鼓勵同學要莊敬自強,以求更進一步。

最後,全體高唱校歌,陸運會亦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