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香港」HK@APEC遊戲設計比賽
2021-05-26

本校5A顏天欣同學、5B劉子晴同學、5B尹泳沂同學、5C李君婷同學和5D陳如儀同學早前參加由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主辦、青年成就香港部協辦的「玩出香港」HK@APEC遊戲設計比賽。比賽希望讓中學生發揮創意,透過設計遊戲,增強學生對區域貿易、經濟合作和趨勢的認識。

比賽為期4個月,內容包括一系列的研討會、工作坊、小組研習、遊戲展覽及校內分享。本校同學運用STEM課堂和活動所學,親自動手,使用立體打印機和鐳射切割機,製作遊戲棋子和棋盤來設計桌上遊戲,透過自家設計的桌上遊戲Tradegy來解說全球營商環境及國際貿易。遊戲讓人明白貿易要雙贏,玩家可以扮演亞太經濟合作組織5個國家或地區,爭取在圖版上達成直線Bingo來獲勝。

同學在決賽中展示努力的成果,憑着精美的外觀和嶄新的遊戲設計,於各優秀隊伍中突圍而出,勇奪季軍,獲得港幣$5,000獎學金。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