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課外活動
2022-05-12

在過往嚴峻的疫情下,學生只能夠留在家中上網課,絕少和朋輩們進行聯誼活動。因此在復課後,校方特意舉辦一連串多元化的精彩活動,讓符合參與下午課外活動要求的同學們能夠在既輕鬆又愉快的環境下學習。

是次活動種類繁多,包括各項球類體驗、現代舞工作坊、「機甲戰士」操作訓練、試駕無人機訓練、STEM活動體驗、School Band體驗日及「清明上河圖」展覽及圖書分享等。當中同學們最感興趣的就是羽毛球體驗活動,在校隊教練的指導下,同學們積極投入,在練習過程中認識不少羽毛球的基本技巧,例如步法運用、扣殺技術、發球姿勢等,相信同學們體驗甚深。而另外一項既有趣又富創意的活動名為「機甲戰士」操作訓練。同學在這次活動當中分成紅藍兩隊,透過電腦操作,引導機器人前往敵方的基地,同時學習操控「機甲戰士」手握的激光槍,攻擊敵方,最終較高分者為勝方。同學們反應熱烈,認為是次活動極具競技性,互動性強,並且增加了他們對STEM活動的興趣。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