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幹事就職典禮及周年會員大會
2023-10-15

本年度學生會投票日已於20/9/2023 順利舉行。本學年有四個候選內閣參選,分別為Arcadia、 Coeus、 Capella及Arcane。投票日當天,共有695位同學投票,其中658張選票為有效選票。

各候選內閣得票如下:

候選內閣

所得選票

所得選票之百分比

1. Arcadia

54

8.2%

2. Coeus

357

54.3%

3. Capella

185

28.1%

4. Arcane

62

9.4%

共有

658

100%


本年度的學生會幹事就職典禮及會員大會亦於26/9/2023 順利舉行。

當天,評議會主席許信諾同學公佈選舉投票率及各內閣得票率,並恭賀Coeus當選為新一屆學生會。接著,胡校長為就職典禮致辭,勉勵新一屆學生會同學及表達學校對他們的期望。之後,學生會幹事依職位上台,由胡校長向他們頒發證書。接著進行學生會周年會員大會。首先,由新任會長李芷悠同學宣讀新一年工作計劃。其後,新任財政羅苑君同學宣讀本年度財政預算。最後,評議會主席許信諾同學再次上台,講解新一屆評議會的組成、工作及新學年第一次學生會評議會周年會員大會日期,提醒新任學生會委員出席會議,並歡迎其他同學列席。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