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周年校慶畢業暨頒獎典禮
2023-11-25

本校45周年校慶畢業暨頒獎典禮已於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假聿修堂順利舉行。本年,我校榮幸邀請到傑出校友董和瀚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首先由胡潔貞校長報告學校去年的校務。本校學生在2023年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其中約 81% 學生考獲學位課程的最低入學資格。經聯招獲得大學取錄的中六畢業生中,75.6%修讀學位課程。 在總共 777 個應考科次中,達20.5%學生獲得 5 級或以上成績, 其中13科達至5級或以上成績的學生比例遠超香港平均值。胡校長還強調了本校學生的全面發展以及他們在各個領域獲得的成就,包括體育、表演藝術、閱讀、STEAM教育及社區服務等。最後,胡校長向學校管理委員會成員、家長教師會、校友會、副校長和全體教職員表示衷心的謝意,多謝他們對學校的支持與貢獻。

及後,主禮嘉賓董先生頒發證書予畢業生,並發表了鼓舞激勵的演講。董先生現任環球私募風險投資機構戈壁合伙人董事總經理。董先生以學長的身份發表了啟迪人心的演講,他講述了在趙中美好而難忘的校園生活。他也讚揚老師們耐心、專業的教學,激發了他對電腦科技的興趣。中七畢業後,董先生在中文大學取得計算機工程及工商管理(金融工程)雙學士學位。他向學弟妹分享了他的三句人生格言:追求生活的熱情;在逆境中心懷感恩;愛惜親愛的家人,這席金石良言確實發人深省。

頒獎禮接近尾聲,中六學生張藹藍代表全體畢業生向學校致謝辭。典禮的另一個亮點是表演環節。典禮最終在舞蹈學會、學校樂圑、合唱團精彩的表演和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