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資訊日
2023-12-09

本校升中資訊日已於2023年12月9日於聿修堂順利舉行。

首先由胡潔貞校長致歡迎辭,並闡述趙中的辦學理念、學校願景及學生去年的傑出成就。作為一所擁有45年歷史的官立英文中學,人材輩出,全因學校一直秉持踐行「明.善.誠.身」的校訓,致力提供多元化的學與教課程及課堂以外的學習活動,培育學生正面價值觀和積極的學習態度,成為具創意的自主學習者。樹德樹人,回饋社會。

之後由任遠思副校長講解「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事宜,讓各家長充分掌握有關資訊,報讀本校。

是次講座亦邀得家長教師會家長代表陳汝存先生講述個人體會、家校合作及本校學生多方面的出色表現。陳先生鼓勵家長以陪伴者、引導者和支持者的角色與學生一同按個人的興趣、能力發展未來的路向,又對老師培育學生作全人發展所付出的努力與熱忱,極度讚賞。

在家長代表分享後,三位中一、中二及中四學生,也分享了他們在趙中大家庭中既豐富又愉快的校園生活和感受。同學感謝學校的關懷,幫助他們適應中學生活及發展個人所長,讓他們可以從不同類型的活動,拓闊視野,發展潛能。

而在最後答問環節,與會者異常踴躍,詢問有關升中名額分配和面試安排等事宜,校長及三位副校長一一回答,活動圓滿結束。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