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模擬聯合國會議
2024-01-27

本校英國語文科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學會,讓學生參與了一個名為「模擬聯合國大會會議」的活動。旨在提升同學使用英語演說的能力及對世界多元文化的認知。活動包含了一個五節的培訓課程和兩天的「模擬聯合國大會辯論」。

本校二十名中三至中五學生於2023年11月至12月,接受了五節的培訓課程後,其中五名學生代表本校於2024年一月參與了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的「模擬聯合國大會辯論」。他們在大會中扮演不同國家的代表,與其他學校學生所扮演的國家代表進行辯論。該活動不但讓本校同學運提高批判性思考及談判技巧,更加強他們對世界性的議題的認知及英語演說能力,獲益良多。

是次模擬聯合國大會活動為本校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學習機會,既讓他們發展全球視野,培養對多元文化的欣賞,更可增強與人溝通的能力及使用英語演說的技巧與自信。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