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禮 2017-2018
2017-09-01

2017-2018年度開學禮於九月一日在聿修堂舉行。經過悠長的暑假,同學們精神奕奕,抖擻精神,全校師生齊集,昂首邁步新學年。

江奕昌校長在典禮上致辭。他首先歡迎中一新生加入趙中大家庭,並期望他們能盡快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和投入校園生活。校方將一如以往,在教學上投放更多資源及改善學習環境,教師亦會運用多元化的教學策略,促進同學學習。接著,江校長報告本校2017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試的成績。同學在學業上努力奮進,成績可喜。當中66.7%畢業生獲得本地大學聯招學位課程,整體合格率為96.4%。全賴師生們群策群力,成就了豐碩的成果。

最後,江校長在開學禮上總結,同學的成就除有賴家人的支持和鼓勵外,本校亦提供了濃厚的關愛校園文化,讓同學在老師悉心的栽培下,於學業及其他學習經歷上不斷進步和成長。校長勉勵全體同學,以本年學校格言「關懷互愛,自尊滿載」為信念,希望同學在充滿關懷與愛的校園氣氛下學習,建立自尊,肯定自我。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