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新加坡香港交流計劃2016》
2016-11-14

七月暑假期間,本校與8所官立中學及6所新加坡中學參加了第15屆《新加坡香港交流計劃2016》。計劃期間,本校共有10名學生前往新加坡,與當地學生交流。參與計劃的學生均被分派一位新加坡伙伴同學與他們一起生活及學習。本學年十一月,新加坡伙伴同學亦從遠道而來,與本地學生重聚,並體驗香港的學習生活。

此交流計劃於2016年11月14日於本校禮堂舉辦送別典禮。當天,所有參與計劃的老師及學生皆群集禮堂,一起回顧計劃的花絮,重溫過程中的點滴。不論香港或是新加坡的學生,都從計劃中獲益良多,並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

回顧完畢,本地5所學校的學生分別為新加坡師生預備了精彩表演,包括各種特色舞蹈及中西樂團演奏等。而新加坡學生亦準備了舞蹈演出以作交流。最後,典禮以新加坡及香港學生進行的大合唱作結,從他們齊心的歌聲可見兩地學生在整個計劃過程中所建立的情誼,場面溫馨動人,典禮隨之圓滿結束。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