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會周年會員大會暨中一家長會 2016
2016-10-14

家長教師會周年會員大會暨中一家長會於十月十四日(星期五)在聿修堂舉行。當天先由江奕昌校長致歡迎辭,分享家校合作的重要性。江校長亦闡述本校校訓釋義,希望家校配合,共同建立子女待人處事的正確價值觀。接著,家長教師會主席甄灼棠先生及司庫伍楊惠蓮女士先後作會務報告及財務報告,總結2015-2016年度各項活動成果及收支狀況。

在周年會員大會就職環節上,甄主席先宣佈學校管理委員會2016-18年度家長成員一職之選舉結果,由鄧淑端女士當選。接著,再介紹新一屆家長教師會一眾執行委員,並由江校長頒發委任狀予各委員。甄主席在致辭中,讚揚學校在硬件及軟件的配套上,均給予學生優質的學習環境和教學資源,讓莘莘學子愉快地學習。隨後,江校長向家長義工致送感謝狀,以表揚他們將為「晨早閱讀計劃」及「午膳服務」作出之貢獻。接著,江校長更偕同甄主席向離任的執行委員——前副主席梅馮錦霞女士及前稽核黃銘豪先生致送感謝狀及紀念品,以表揚他們一直以來對家教會的貢獻和支持。

為了讓學校與家長建立更緊密的溝通橋樑,本年度增設「eClass Parent App應用程式」,由王徽副校長向家長介紹程式的功能及使用方法。而駐校社工吳麗華姑娘則以「成為子女的生命守護者」為題發表短講,寄語家長多了解子女行為,並了解其行為背後的實際需要,關心子女的成長教育。講座過後,典禮至此圓滿結束。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