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傳承。攜手展新程――45周年校慶啟動禮暨傑出校友講座(一)
2023-10-20

本校於2023年10月4日舉行45周年校慶啟動禮暨傑出校友講座(一),為45周年校慶連串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啟動禮由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課程支援及質素保證)、本校學校管理委員會主席梁柏偉先生擔任主禮嘉賓。梁主席、校長、家教會主席、校友會主席、校慶籌委會負責老師及四社社長一同主持45周年校慶亮燈儀式,標誌著校慶活動正式展開。

啟動禮後隨即舉行傑出校友講座(一)。45年來,本校孕育了不少精英人才,歷屆校友在不同行業、界別都有出色的表現和成就,值得學生效法和學習。本校邀得著名音樂人黃敬佩校友和著名導演賈勝楓校友擔任傑出校友講座(一)主講嘉賓。兩位校友嘉賓分享了昔日校園生活點滴、追夢歷程以及成功經驗,內容生動有趣,吸引全校師生、家長和校友細心聆聽。在講座末段的答問環節中,學生踴躍發問,反應熱烈,最後45周年校慶啟動禮暨傑出校友講座(一)在掌聲中圓滿結束。

45周年校慶主題為「薪火傳承  攜手展新程」。學校將舉辦連串慶祝活動,讓師生、家長和校友一同參與,共慶建校45周年。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