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會周年會員大會暨家長會
2023-11-13

家長教師會周年會員大會暨家長會於2023年10月13日順利舉行。首先由胡潔貞校長致歡迎辭,她強調家長與學校的溝通和配合十分重要,並感謝家長在過去幾年對校方的支持和信任,這不僅使學校能順利推行各項政策,亦能令學生的校園生活增添姿彩,而且在培養學生品德方面更見成效。其後家長教師會主席陳高家賢女士和司庫方陳慧妍女士分別匯報會務和財政報告。

接着,由擔任選舉主任的家長教師會前主席陳志偉先生簡介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成員代表選舉事宜,並即場進行投票及點票。本屆共有兩位家長競逐有關席位,是次選舉共收到160張選票,翁游想和女士得92票,梁子民先生得66票,另外無效選票2張。結果由翁游想和女士出任2023 – 2025年度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成員代表,任期兩年。

胡校長和陳主席於會上向兩位家長教師會離任委員陸柏豪先生和林黃玉敏女士致送紀念品,感謝他們過去為家長教師會作出的貢獻。

是次周年會員大會還邀請了仁濟醫院社會服務部學校社工及支援服務龐先生,及童軍知友社童衡家庭及青少年服務計劃李姑娘主持講座,介紹健康校園計劃。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