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周年校慶傑出校友講座(二)
2024-02-02

45周年校慶傑出校友講座(二)已於2024年2月2日圓滿舉行。是次講座邀得商界才俊李明德校友和林俊銘校友擔任主講嘉賓。

在講座中,李校友和林校友首先暢談昔日校園生活趣事,並分享在學期間的經歷,以及這些經歷對個人成長和職業發展的啟迪。兩位校友又以個人經驗為例,說明學生應如何為未來做好準備。他們還強調態度的重要性,指出無論事情大小都要認真看待,也要主動爭取機會。在職場心得方面,兩位校友認為得體的服裝和整潔的儀容能表現對人對事的尊重,並予人專業的印象,不可忽視。在講座末段的答問環節中,學生踴躍發問,氣氛熱烈,惜時間所限,講座在全場意猶未盡之中告一段落。

45年接近半個世紀,多年來本校孕育了不少精英人才,很多校友在不同領域上都有卓越的成就。「45周年校慶傑出校友講座」正好體現校慶主題——「薪火傳承。攜手展新程」,由傑出校友分享寶貴的經驗和心得,讓學生效法和學習,有助他們在母校畢業後展開人生的新旅程。

 


請到本校網上相簿瀏覽更多照片。